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全省首家依托产业园建设的“河南省三门峡双创园院士工作站”获得省科技厅批复

发布日期: 2019-12-31 14:54
来源: 科技人才与合作科


近日,从省科技厅获悉,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申报的“河南省三门峡双创园院士工作站”获得批复,这是全省唯一一家依托产业园建设的院士工作站。

三门峡市高度重视院士工作站建设,为了鼓励有关单位和企业建设院士工作站,我们立足实际,出台了“1+8科技政策”,创新建站模式,积极为院士和企业牵线搭桥,及时解决协调建站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该院士工作站建站模式新颖,是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实施《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政策下的一次大胆创新和应用,同时也是我省首家依托产业园建设的院士工作站,建立一个院士工作站可以入驻多位院士,只要园区内企业有需要,可以引进相关院士进站进行工作,根据院士的研究方向,服务园区内的相关企业,涉及企业多,覆盖面更广。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对该院士工作站的工作指导和管理,深挖园区企业需求,拓展业务,将建设成为我省有特色有示范作用的院士工作站。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附件:关于设立2019年第三批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