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举办全市科技政策宣讲暨研发统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12-26 10:04
来源: 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科

 

12月25日,全市科技政策宣讲暨研发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在海联大酒店召开,省科技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吕同振,省统计局社会科技处副处长王梦轩应邀做专题培训,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致辞并讲话,市统计局副局长贾晓岚到会并讲话,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张国红主持会议,全市研发投入重点企业、科研机构、县(市、区)科技、统计部门负责同志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26111616.jpg


微信图片_20191226111626.jpg


市科技局局长吴刚强调:各研发重点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融入高质量发展,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升研发投入强度,努力实现研发统计工作新突破。 省科技厅专家精准解读了国家研发投入统计规范最新政策,省统计局专家从7个方面分析解读了国家科技创新政策、研发投入统计政策和做好研发投入统计工作的对策建议,市统计局有关人员就如何填报研发活动统计报表进行了专项培训,对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说明。会议印发了科技创新“1+8”系列政策,研发投入统计系统填报说明等培训材料,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微信图片_20191226111633.jpg


微信图片_20191226111639.jpg


会后,市县两级科技部门、统计部门及企业有关负责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科技研发投入工作的重视,认真学习贯彻科技创新“1+8”系列政策,吃透精神,找准工作结合点,在学好的前提下用好新办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