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创建省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实现突破

发布日期: 2019-12-13 11:53
来源: 社会发展科技科

 

2019年12月11—12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组织专家对三门峡市卢氏县申报河南省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进行了考察论证。考察组审阅了卢氏县人民政府提交的申报相关文档,听取了建设方案报告,实地考察了洛河水生态建设项目、信念集团涧北食用菌加工基地、圣玛斯科技公司、乐氏同仁三门峡制药有限公司、文峪磨上大鲵繁育中心等实验区建设项目,专家组经认真讨论,同意推荐卢氏县创建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卢氏县创建省可持续发展试验区通过专家组论证也预示着三门峡市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创建工作实现了突破。




12日进行的论证会由省科技厅社发处调研员王炜主持。省科技厅总会计师李密科对论证会提出了要求,卢氏县政府县长张晓燕介绍了卢氏县总体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樊卫星现场汇报了卢氏县创河南省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工作,最后专家进行了现场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卢氏县申报河南省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各职能部门任务分工到位,实验区建设特色鲜明,主题突出,任务和目标可行。专家组经认真讨论,同意推荐卢氏县创建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



最后,王炜处长对卢氏县创建省可持续发展试验区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卢氏县县委县政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充分吸纳专家意见建议,完善创建规划,认真组织实施建设方案,积极探索试验区运行机制和发展模式,不断谱写美丽卢氏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