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庆志英带队出席西安2019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1-04 15:41
来源: 高新技术科

2019年10月30日,应西安市政府邀请,副市长庆志英带领市科技局局长吴刚等一行赴西安出席了2019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


cf2b79aa3eddff35086f85112285b44.jpg


庆市长出席了大会开幕式,聆听了硬科技创新著名人物如2001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巴瑞·夏普莱斯、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硬科技概念提出者米磊博士、中国科学院院士管晓宏、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服务中心副主任黄涛、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蓝箭航天总裁张龙、西部超导总经理冯勇等嘉宾共同对话硬科技,探讨“全面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构建硬科技创新创业生态”的具体举措。


微信图片_20191104165342.jpg


庆志英指出,近年来西安市举办的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值得我们学习,西安市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狠抓硬科技创新发展,经济和社会效益极其显著,为西安走向创新型城市做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我市也要在研发和创新方面加大投入,不断提升创新驱动能力、汇聚经济成长力、保持开放发展力、增强区域影响力、营造环境吸引力,保持决心、增加耐心、多些匠心,以实现发展模式的彻底转变和创新发展水平的全面提升推动我市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