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4年03月06日 星期三 【农历 一月廿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培臣一行调研三门峡市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01 21:47
来源: 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科


1.jpg


10月30日至11月1日,河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培臣带领总农艺师巴书平、计划处副处长吕同振、农村处副处长王备战,深入渑池县、灵宝市和卢氏县开展科技创新、科技扶贫和创新龙头企业调研活动,三门峡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市科技局副局长平方和市发展规划和政策法规科、农村科技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2.jpg

渑池县软籽石榴基地


在紧张的三天调研中,夏培臣副厅长不顾旅途劳累和奔波,深入渑池县软籽石榴基地、河南新仰韶生化酶制剂公司,灵宝市宝鑫电子公司、旭方再生资源科技公司、和河南高山果业苹果基地,卢氏林海兴华食用菌基地、卢氏兰花协会兰花基地、卢氏金钗石斛合作社和生物肥料生产企业等10个企业开展科技调研,检查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指导企业发展,解决科技扶贫工作和科技特派员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3.jpg

灵宝市波裂解技术实验室


4.jpg

卢氏兰花科技扶贫项目基地


5.jpg


卢氏林海兴华香菇示范基地


6.jpg

香菇采购现场


7.jpg


8.jpg

卢氏生物有机肥生产企业


夏培臣副厅长一行对三门峡市科技创新和科技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三门峡市继续发挥特色优势,抓好科技创新工作,实施科技项目,开展科技服务,努力在科技特派员工作和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