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31 11:21
来源: 党办

为进一步提高市科技局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思路,开拓视野,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7月27日上午,市科技局副局长彭增康带领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等10多名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到市人社局第十党支部,市统计局调查队党支部观摩,学习其党建工作好经验和做法。

在人社局第十党支部,各党务工作者先后观摩了人社局第十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栏等场所,了解其建设和运行情况。大家通过现场参观、观看宣传视频、听取经验介绍、查看党建材料等方式认真学习和交流了人社局第十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特别是党建与培训教育业务工作结合的典型做法,深入了解学习人社局规范化建设的新思路新做法。


0bb20b1e27accddfa07064a7b117b87.jpg


4.jpg


在市统计局调查队党支部,彭增康一行观摩了党员活动室、支部办公室建设情况,学习了调查队党支部“3+2能力提升工作法”。与调查队的党建工作者交谈了在党员队伍管理、阵地建设、党员目标积分管理、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考察人员学习到统计局调查队的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党建成果特色鲜明,尤其是在加强党员管理、规范支部建设、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借鉴参考价值,对本单位学先进赶先进,补足短板提升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5.jpg


6.jpg


通过观摩学习,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结合科技局的特点,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增强争创意识,争做党建发展新典型,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