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7-11 09:44
来源: 党办

为进一步加强市科技局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7月10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刚,市直工委专职委员马灵强,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彭增康、张国红、平方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DSC_2627.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国红主持。

市直工委委员马灵强在会上致辞,他对市科技局党支总成功换届表示祝贺,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组履行第一责任,切实推进市委从严治党,推动党建引领促发展,为我市“三次创业”助力。

 

DSC_2480.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平方向大会汇报了上一届的工作情况。近三年来,市科技局党总支紧紧围绕“铸魂、健体、强基、固本”工程,坚持把党建工作当做主业主责,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扎实推进了党建各项工作,使党建工作富有了时代气息和实际成效。


DSC_2492.jpg

   

按照会议会议程,与会党员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DSC_2547_副本.jpg

ea71dc76237509c088ad98d7e964519.jpg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对党建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将思想建设和服务意识、组织建设和工作效能、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品牌创建和基础管理相结合,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全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


DSC_2617.jpg


DSC_2498.jpg


e5619b71d92fd4d4c239e7e6e610af5.jpg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上,选举彭增康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魏茁洋同志为副书记,讨论确定了各位总支委员的分工,并且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f5b94ae50a0d0793f1b661aac874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