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科技局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二)

发布日期: 2020-07-03 11:01
来源: 党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双向述职”活动

6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一次“双向述职评议”活动。四个基层党支部向机关党总支述职、党总支向局党组述职、局党组向党员大会述职,并接受考评。


d3b9dbed34db0b00440e6f43554584a.jpg


通过述职,进一步增强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奉公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推进党建工作深入落实,全面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水平。


    二、到帮扶村开展“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三门峡市科技局党支部和渑池县红花窝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分为党建活动、文艺演出活动两个篇章,采取由驻村第一书记孙伟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村支书闫景华给全村党员群众讲党课、村里的脱贫户闫跟平演讲、村民们合唱和舞蹈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生动再现了脱贫攻坚以来,红花窝村发生的天翻地覆变化。


33b4800097d3087fd814d735fac9ec6.jpg


7a0d62a44de7edf9f1c6906fcef1b54.jpg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不惧挑战,迎难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巩固脱贫摘帽成果,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