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积极参加全市“ 青山绿水,节能增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18 22:16
来源: 局办公室

DSC_1645.JPG


为响应市节能办号召,进一步培养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节能环保意识及习惯,按照市节能办《关于印发2020年河南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通知》要求,市科技局积极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节能宣传月活动。


DSC_1668.JPG


DSC_1679.JPG


6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单位志愿者,统一穿着宣传服装,积极参加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文博城西广场举办的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推进节能低碳,建设美丽中国”宣传彩页,普及节能法规知识、节能小常识及生态文明理念,并在宣传条幅上千人签字活动,倡导大家树立节能低碳、生态环保理念,养成良好的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版面1块,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引领形成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


DSC_1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