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08 10:31
来源: 局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三文明办〔2020〕6号)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发挥我局在社会公益活动中的示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我局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无私奉献意识,5月8日上午,市科技局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


wps1.png


上午九点整,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位于大岭路与南环路交叉口的市中心血站门口。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局志愿者们认真听取了献血的注意事项和相关知识,学习了市中心血站的有关献血宣传资料。在具体献血环节,志愿者们认真按照血站的相关要求进行身体检查,认真填写各种表格及相关资料。经过各项检测,王一斐同志成功献血200毫升。


wps2.png


wps3.png


新冠肺炎疫情致使全国用血告急,科技局志愿者们积极行动,为社会传递一份爱心,一份力量,一份担当。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性高、精神状态饱满,充分展现了无私奉献和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凝聚爱心助力战“疫”全胜。市科技局将继续定期组织局志愿者们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更加文明、和谐、友爱的三门峡做出贡献。


wps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