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学雷锋日市科技局积极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3-05 15:10
来源: 局办公室

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当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增康、平方同志带领全局二十多名志愿者走进建设小区疫情防控一线,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给社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捐助自配消毒液25公斤,方便面10箱,饮料5箱,84消毒液一箱等物资,助力疫情防控,争做学雷锋优秀志愿者。

二是走进社区开展消毒防疫活动。组织志愿者对社区居民分发消毒液,对院内设施、楼梯扶手、垃圾箱等常用公共物品进行喷洒消毒,倡议大家勤洗手、常通风,做好个人防护。

三是大力开展科技防控疫情知识宣传活动。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发放“科学防控疫情,争做文明市民”宣传资料,倡导大家拒绝“三聚”,切断传播途径,共创美好家园。

四是深入社区推广绿码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26名深入到建设小区,指导居民下载“线上三门峡”APP, 加快推进健康绿码使用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