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科技局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2 11:22
来源: 社会发展科技科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是一个团圆的日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三门峡市科技局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的精神生活,增强凝聚力,更好地体现和谐氛围,于9月11日下午在七楼会议室开展了“我们的节日”迎中秋主题活动。


1.jpg


2.jpg


本次主题活动由学历史、诗朗诵、吃月饼、学廉政四个环节构成。活动伊始,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科长王哲向大家讲解了中秋节的由来和演变。之后,全局干部职工一起聆听了科技监督诚信与基础研究科科长孙伟吟诵的唐诗《中秋》,接着开始了热闹非凡的吃月饼活动。吃着月饼,说着月亮,唱着团圆,在吉祥热烈的气氛中此次主题活动达到了最高潮。最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增康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杜绝“节日腐败”,营造文明节俭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3.jpg


“此次主题活动,我们希望为广大干部群众送上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将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传承下去。”彭增康副局长介绍,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全体职工感受到喜庆的节日氛围,促进大家友爱和睦。

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在全局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