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公告公示 > 文章浏览

【双创大赛】倒计时2天!三门峡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持续中......

发布日期: 2020-07-22 11:20
来源: 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

 


第二届三门峡创新创业大赛将在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举行。

本届大赛由三门峡市科技局、三门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三门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三门峡中心、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协办。

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切实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聚焦国家战略和重大需求,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搭建众扶平台,引导集聚政府、市场和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大力促进科技创新,切实增强微观主体活力,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积极服务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创新创业大赛筹备举办,专门成立了大赛组委会。

第二届三门峡创新创业大赛于7月13日正式启动。

7月16日大赛组委会开展送服务专项调研活动,深入灵宝、渑池、义马、卢氏等地科技企业,主动上门“做服务”。截至目前(22日)累计报名参赛企业54家。

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追梦新征程!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创业梦想大舞台吧!(李肖新)

 

第二届三门峡创新创业大赛网报名注册

倒计时2天!

倒计时2天!

倒计时2天!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