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公告公示 > 文章浏览

关于征集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1-27 10:00
来源: 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各县(市、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开发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增选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国科奖字〔2019〕35号)要求,组织开展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年龄要求。增选专家应为目前仍工作在一线的科研人员,年龄不超过55岁。

2.高校、研究院所和医疗机构专家须同时满足:①三级以上(含三级)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技术职称),40岁以下专家可放宽至四级;②近五年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含)以上,且排名前三。

3.企业专家应为:行业骨干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部(省)属转制院所或企业、科技型知名公司等以及重大工程的总工程师(技术总监)、科研带头人或技术骨干。

二、注意事项

1.院士、国家杰青和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以及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人由国家奖励办统一组织入库,各单位无需推荐。

2.推荐前,须征得专家本人同意。已入库专家无需重复推荐(备注:已入库专家曾登录过国家科学技术奖专家平台,并完善过个人信息)。

3.我局将各单位推荐的专家进行遴选,按照国家奖励办规定的限额数量择优推荐入库。

三、时间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在11月30日前,将专家推荐汇总表电子版(Excle版和盖章页扫描版)发送至科技局成果科电子邮箱,邮件和标题均请加注单位名称。不接受专家本人或其工作单位直接报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哲  陈娜  张博

联系电话:3160109

电子邮箱:smxkjjcgk@163.com

 

附件1 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xls

附件2 学科与分类代码表.doc


 

                                                                   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