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4年03月08日 星期五 【农历 一月妇女节】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洛阳市科技局段学广一行莅临三门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07 10:52
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进一步加强洛阳市和我市深度合作,推动豫西地区创新资源辐射汇聚,探索建立区域协同创新机制。 3月6日,洛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学广带领洛阳科技大市场及生产力促进中心一行6人莅临我市,围绕成果转化调研我市重大创新平台、技术转移转化等工作。

3月-洛阳科技局段广学一行莅临三门峡调研科技工作1.jpg


段学广一行先后到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院士产业园、三门峡科技大市场有限公司、中国铜箔谷“一院五中心”、灵宝宝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灵宝金源朝晖铜业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实地考察了我市重大创新平台、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高新技术企业等,详细了解我市在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座谈会上,围绕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洛阳分中心建设,积极探索建立三门峡市与洛阳市协同创新合作机制,对充分发挥两地的科技大市场作用,加强两地大市场联动,共同举办成果发布、科技创新活动等进行了深度讨论。

3月-洛阳科技局段广学一行莅临三门峡调研科技工作2.jpg


下一步,市科技局要与洛阳市密切合作,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搭建多点服务载体,找准成果转化工作着力点,进一步拓宽成果转化渠道,创新成果转化模式,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能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