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4年03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二月十一】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5 17:30
来源: 局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我市《2024年“学雷锋 讲奉献 倡比拼”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月活动方案》要求,3月5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志愿服务活动分两个方面开展。一是在安业小区、植物园内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清扫地面卫生,为市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健身环境。

图片2.png


二是向群众发放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宣传文明行为规范,普及文明理念,引导市民养成文明习惯、营造文明风尚,倡树文明新风。

图片3.png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激发干部职工为民服务、实干担当精神,让雷锋精神绽放新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