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4年03月08日 星期五 【农历 一月妇女节】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产业技术研究中心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 倡比拼”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6 08:42
来源: 市产业技术研究中心

按照我市《2024年“学雷锋 讲奉献 倡比拼”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月活动方案》要求,3月5日下午,市产研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 倡比拼”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CqDI22XnvEqARo3OABBqionxu30574.png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首先在虢国公园门口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推进节能低碳 建设美丽中国”宣传手册,提醒广大市民群众提高法治意识和反间谍意识,增强反间谍的能力,筑牢反间谍安全屏障。同时,引导广大市民节能减排,养成节能习惯,做节能市民。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虢国公园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活动,他们手持垃圾钳、笤帚等清洁工具,捡拾园区地上的烟头、纸屑等垃圾。用实际行动为峡市打造清洁、和谐、舒心的幸福家园。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广大市民群众对《反间谍法》和节能低碳内容的全面理解和认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反间谍法》,主动践行节能低碳良好习惯,积极宣传“反间谍”和节能减排知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当文明行为的倡导者、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