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4年02月27日 星期二 【农历 一月十八】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07 17:00
来源: 办公室

新春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连日来,三门峡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坤士及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代表,送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图片1.png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关怀见真情。在退休干部、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代表家中,张坤士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对我市科技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科技工作,积极为我市科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叮嘱他们注重保养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岁岁平安喜乐。

 图片2.png

图片3.png 

殷殷关怀,情暖人心。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希望大家注意保重身体,并代表局党组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退休干部、困难党员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科技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对科技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与自豪,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科技工作,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