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4年02月02日 星期五 【农历 十二月廿三】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寒冬腊月送温暖 科技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4-02-02 10:37
来源: 现代农业农村科技科

为切实开展“迎双节 送温暖 提成效”活动,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三门峡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到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2024年1月30日,三门峡市科技局班子领导带队到渑池县红花窝村,向结对帮扶的35户脱贫户送去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美好祝福,详细询问帮扶户近期在住房、教育、医疗、就业等方面是否存在困难,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生活困难;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随后,慰问组走进红花窝村史馆,详细了解五星支部创建情况,同红花窝村干部讨论乡村振兴衔接工作的亮点和不足,摸清帮扶地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为下一步继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夯实基础。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长期以来,三门峡市科技局充分发挥科技优势,深入开展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积极谋划产业帮扶,立项目建平台,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高。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