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农历 九月联合国日】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省级高新区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0-19 15:21
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10月17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红带队到相关省级开发区,宣讲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培育创建相关政策,实地调研指导省级高新区申报创建工作。

在陕州区、义马市、渑池县、灵宝市等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认真听取了当地管委会负责人关于申报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围绕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科研平台载体、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省级高新区培育工作.jpg

张局长一行分别就省级高新区申报条件、努力方向进行了讲解,要求各开发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位推动省级高新区培育创建工作,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围绕“转机制、抓主体、强支撑、引人才、建平台、双倍增、全覆盖、优生态”的创新路径,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级高新区申报工作,加快推进我市建设科教强市,开创现代化三门峡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