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农历 九月重阳】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市科技局到渑池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3-10-19 15:06
来源: 科技成果与区域创新科

10月1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坤士带队到渑池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红陪同调研,实地查看渑池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后,针对大宗固废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专家人才对接和项目谋划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科技局到渑池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调研1.jpg


会上,张坤士对渑池县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渑池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要紧紧围绕建设“国家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总体目标,充分利用县域内固废种类齐全、存量大的优势,对接相关领域内院士,吸纳、转化国内外先进的科技成果,推动固废综合利用项目在渑池县落地转化,构建我市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格局。

下一步,市科技局要以渑池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为建设契机,推动渑池县建设“国家级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不断提升资源综合利用水平,抓好大宗固废处理和相关技术成果在我市及周边地区转移转化,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