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8-09 11:09
来源: 科技企业与现代服务业科技科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的工作要求,加大创新型企业培育力度,加快推动我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8月8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8b6a175f2d23ed3ce320f454faa6d9e.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创新型企业培育、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有关情况,8个县(市、区)作了汇报发言,会议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进入到填报统计的关键时刻,各县(市、区)要勇挑重担、奋力推进,着力推动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转变,锚定“8月25日前企业研发活动覆盖率达到70%以上”的目标。正视困难挑战,增强信心勇气,找准工作着力点,重点做好统计服务工作。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确保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取得实效,赋能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