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开展事前辅导 助力企业创建省级创新平台

发布日期: 2023-08-08 08:27
来源: 有色金属与新材料科技科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深入各市级平台开展创新平台绩效考评现场考察,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精准服务企业工作机制,对根据前期摸排和培育情况,在三门峡强芯铸造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绩效考评的同时,针对企业今年拟申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专项事前辅导。

三门峡强芯铸造材料有限公司是生产和销售铸造新型造型材料--铸造用熔融陶瓷砂(俗称“宝珠砂”)的企业。该公司建立的《三门峡宝珠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6年通过认定,目前运行良好。与东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教授团队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产学研基地,先后开展了28项科技项目,授权专利48项,牵头制定行业标准1个,平台创新能力较强。

现场考察组实地考察了该中心的场地、仪器设备、科研项目及团队建设情况,认真察看了企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报材料,对照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申报指标要求等帮助企业了解申报细节,对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针对企业研发费用的归集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指导该企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材料的完善,做好精准服务,积极助力企业创建省级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