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启动市级科技创新平台绩效考评现场考察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7-31 17:16
来源: 实验室与平台基地科

7月26日起,市科技局各分管副局长带领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科及各产业领域相关负责人深入各市级平台开展创新平台绩效考评的现场考察工作。

按照《三门峡市科技创新平台绩效考评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市科技局于7月中旬召开市级科技创新平台绩效评价专家评审会,对37个市级科技创新平台的绩效考评报告做出评审,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在有色金属、新材料、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生物技术与医药、现代农业等领域共抽取16个市级科技创新平台进行现场实地复核。考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从运行管理机制、研发条件建设、人才团队建设、科技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对各平台进行现场考察。同时根据各平台的运行情况,对标省级平台申报条件,鼓励平台在短板处发力,为创建省级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科技局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科将专家评审意见及现场考察意见等相关材料报请市绩效考核评估联席会议研究审定。对于审定优秀的科技创新平台优先推荐申请省级平台,做到以评促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平台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