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深入企业送政策,精准服务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3-07-28 11:49
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近日,三门峡市产业技术研究中心组织人员赴灵宝哈三联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宣传科技政策,开展精准服务。

灵宝哈三联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作为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兽用抗球虫原料药、相关制剂及各类兽用大输液产品。市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一行通过实地调研、现场座谈等形式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现场解答企业在高企培育、研发投入归集、科技成果登记等方面的疑惑。

针对企业比较关注的引进人才享受政策、科技计划项目和创新平台申报等问题,科技服务人员在充分了解和掌握企业建设运营情况后,积极与市委人才办及我局相关业务科室进行对接,逐一答复企业诉求,并持续跟进,对企业项目申报和创新平台培育等开展常态化服务,确保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下一步,市产业技术研究中心将继续下沉一线,加大调查研究力度,把科技服务送到急需处、关键处,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纾困,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创新主体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