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 文章浏览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创新创业大赛研讨会在峡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7-28 08:52
来源: 科技企业与现代服务业科技科

 7月26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三门峡分赛区暨第五届三门峡创新创业大赛召开之际,市科技局联合运城、临汾、渭南市科技局召开了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创新创业大赛研讨会。 

1e22989ed62703ee89e5f0cd7a41ec9.jpg

本次研讨会围绕万众创新、大众创业主题,就晋陕豫三省四市共同推动区域科技合作进行经验交流;同时,会议围绕创新创业大赛,就大赛组织、项目征集、项目评审、项目跟踪服务,以及通过大赛提升全民创新创业意识、优化区域创新创业生态、推动企业技术进步等事项进行研讨。会上,三省四市与会领导交流了近年来的创新创业成果及工作经验,共同探讨了推动黄河金三角区域科技创新发展之路。

三门峡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借鉴兄弟地市的先进经验,持续办好创新创业大赛。同时,一如既往传承四市和合共赢精神,加强合作交流,为推动黄河金三角区域融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