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4年04月02日 星期二 【农历 二月廿四】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喜报!三门峡市科技局机关党建工作获奖

发布日期: 2024-03-29 08:54
来源: 党办

党建目标管理先进单位3月.png


近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我局荣获“机关党建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党支部被授予2023年度“五星级”标兵党支部。

2023年以来,市科技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思想 谈感悟 见行动”的思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省、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坚持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2024年,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一是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做到深刻领悟,学懂悟透。二是强化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党建工作责任制,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培育特色,创建品牌,提升组织力,增强政治功能。加强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培训,以党建促业务发展,为三门峡转型蝶变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