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农历 十月初九】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产业技术研究中心 捐赠灭火器助力社区安全

发布日期: 2023-11-13 15:46
来源: 三门市产业技术研究中心

近日,市产业技术研究中心深入分包小区器材厂东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不仅为社区提供清理楼道垃圾、铲除墙面小广告等志愿服务,还向社区捐赠了一批新的消防灭火器,以提升社区的消防安全水平。

作为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消防安全一直是我们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们深入了解了器材厂东小区消防安全现状,发现该小区没有配备消防设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消除这些隐患,我们决定向小区捐赠一批消防灭火器,以确保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此次捐赠的灭火器主要以干粉灭火器为主,每单元配备两台。同时,我们还专门选择了质量可靠、性能优良的灭火器品牌和型号,确保能够在紧急情况下发挥最大的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提高社区居民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和应对火灾的能力。同时,我们也呼吁社区居民共同关注消防安全问题,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和互动。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为社区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