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农历 九月十三】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科技金融,以“篮”会友—2023年三门峡市首届“科技金融”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3-10-25 10:27
来源: 科技企业与现代化服务业科技科

经过10天、20场比赛的精彩对决,10月20日,由三门峡市“科技贷”领导小组主办,市科技局、市金融局等部门承办的三门峡市首届“科技金融”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赛事汇集了来自我市科技及金融部门等12支优秀篮球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市邮储银行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冠军。

本届比赛旨在加强科技及金融部门的交流与合作,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弘扬团结拼搏精神,推动现代化三门峡建设。比赛中,队员们通过一次次精彩的“抢断”、有力的“盖帽”、完美的“过人”、精准的“投篮”,展示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

各代表队展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艺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用热情和汗水表达了对篮球的热爱,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对决。

2023年三门峡市首届“科技金融”杯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科技部门和金融部门提供了一个展示单位精神面貌的平台,也为三门峡市打造了一张独特的体育文化名片。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科技部门和金融部门的交流与合作,也将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