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与老旧小区“结对共建”开展志愿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9-18 08:30
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中心

为积极践行文明城市创建的号召,9月14日上午,我单位与器材厂东小区结对共建,开展了一系列的帮扶工作。经与社区负责人对接,我单位组织志愿者队伍,深入到小区内进行实地勘查,了解小区实际需求,并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明确了帮扶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一部分负责打扫公共区域卫生,一部负责铲除小区内部墙面乱贴乱画,还有一些志愿者负责在小区门口张贴门牌标识等。通过开展此次帮扶工作,小区生活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我单位今后将继续关注老旧小区的环境卫生问题,针对老旧小区缺乏宣传栏、常见标识等定期开展帮扶活动,为居民提供更加便利、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唤起小区住户更多的环保意识,为共同创建美丽、和谐的社会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