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9-13 08:33
来源: 党办

9月12日下午,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坤士作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红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坤士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张坤士局长要求,要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好经验、好做法,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科技局实际,突出科技特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理论学习要走深走心,调查研究要务求实效,检视问题要从严从实,建章立制要抓常抓长,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张坤士局长最后号召全局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学细悟,真抓实干,确保市科技局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强市战略,实现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蝶变、开创现代化三门峡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