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3年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9-04 11:46
来源: 办公室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9月1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纪录片的方式,全方位回顾抗日战争,纪录片真实、生动地再现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历史画卷,展现了我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顽强抵抗外敌入侵,最终取得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程。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历史画面深深打动,对于我国人民的英勇抗战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市科技局将持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弘扬无畏牺牲、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我市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