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中共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8-24 11:02
来源: 办公室

8月21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机关总支书记平方主持会议。

 

wps1.pn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书记赵江波同志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按照党章和选举办法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赵江波、孙伟、王哲为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出新一任支部书记,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wps2.png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坤士及局领导张国红、韩跃峰、姜德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科技强市、加快“创新型”城市蝶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wps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