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农历 八月初六】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党建.精神文明 > 文章浏览

市科技局召开党总支第七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8-08 09:04
来源: 党办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市科技局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731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张坤士,市直工委专职委员陈宝华和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局党组成员韩跃峰主持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市直工委委员陈宝华在会上致辞,他对市科技局党总支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组履行第一责任,切实推进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建引领促发展,为我市实现由“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的蝶变注入新一轮科技力量。

平方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三年来,在市直工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党总支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围绕“铸魂、健体、强基、固本”四大工程和支部规范化建设,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科技局党的建设新局面。按照会议议程,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别是:王伯明、平方、孙海丽、张洋、陈娜、赵江波和魏茁洋。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张坤士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把握职责定位中全面开展好党建工作;二是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在发挥职能作用中全面开展好党建工作;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中全面开展好党建工作。他强调,要将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让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在事业发展中得到锤炼,党建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每一名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一员。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