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河南省科技网 ·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 三月廿一】
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 涉及市场主体信息 >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强化落实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

发布日期: 2023-09-04 09:08
来源: 科技企业与现代服务业科技科

为进一步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更好地支持科技创新,市科技局按照省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研发项目填报工作的通知,截止8月11日填报系统关闭,共有190家企业填报,1299个研发项目。

为切实做到研发费用应统尽统,我局强化调度,第一时间组织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指引(2.0版)的学习,并安排县市区及时组织企业填报,组织相关专家深入有研发投入的企业现场调研指导,一对一开展辅导培训。针对企业在填报过程中出现的例如无法登录系统、研发科目归类不清等问题,第一时间联系省厅给予解决。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根据税务部门的初审反馈结果,组织专家对存疑项目进行鉴定,并持续优化服务企业创新长效机制,推进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全力营造优良的创新生态环境,赋能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转型蝶变。